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RACINNE水潤盈肌高效活能乳液



RACINNE水潤盈肌高效活能乳液
Optimal Fortifying Emulsion


♕♛女性的DNA決定了貪靚的特質,再加上後天的工作關係(時間顛倒),真係唔可以唔做好保養的功夫。現實的問題係,隨住工業化生產,科技革命,大自然環境發生了變化,沒有空氣污染的年代已經飄遠,而生活環境亦從純淨年代過度至pm2.5的年代,科技令環境付出了代價,單單空氣污染已可令肌膚加速衰老,廢氣、臭氧、超強生活壓力,都可以消耗內置的肌膚能量!補充能量是每天的指定任務!!♟♟♟

我要「捉捉企鵝」!急救方案!!






由葡萄籽幹細胞萃取、深海海藻精華和多種維生素揉合而成的高效保濕配方,有助平衡肌底細胞水分,保持水潤幼滑。成分蘊含多種高效維他命元素,能激活沉睡細胞,重新給予細胞生命力,令肌膚更飽滿且富彈性。

質感:輕身、清爽,水樣感,可於妝前使用,令妝容貼服自然



有研究指出RACINNE水潤盈肌高效活能乳液能即時提升肌膚含水量,使用後一小時,肌膚水分含量度提升高達52.22%。即使24小時過後,肌膚依然水潤飽滿,含水量仍比剛搽上產品時提升24%。測試證明RACINNE水潤盈肌高效活能乳液,有效24小時持久替肌膚補水,具長效保濕滋潤的效果。

建議方式:
日常護理——日間潔面及爽膚後,可取適量乳液於面部塗上薄薄一層,以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,讓肌膚全天候得到滋潤,令妝容貼服自然,注意要避開眼部周圍肌膚。
重點急救護理——在夏天暴曬後、或轉季救膚時,可於晚上將乳液厚塗於面上作面膜使用,敷約5-15分鐘後,以面紙輕輕抹走多餘乳液,能極速為乾燥及疲倦肌膚作深度保濕,保持肌底充足水分,預防油脂分泌,達至控油補水功效。
妝前打底——可作妝前打底使用,先取適量乳液於面部塗上薄薄一層,塗完後可輕輕印走多餘乳液,後上妝,有助令妝容更貼服無暇。注意要避開眼部周圍肌膚。

通透度: ✿✿✿✿
保濕度: ✿✿✿✿✿
彈性提升: ✿✿✿✿



RACINNE水凝修護
主要活性成分:其他活性成分皆功效顯著:
1. 荸薺根部—行氣活血,擊退黑眼圈,美白肌膚;
2. 日本女貞菓—提高淋巴細胞活躍度,提昇肌膚免疫力;
3. 水蜜桃—令肌膚富光澤、更細滑、去除角質及收細毛孔;
4. 香茅—治療暗瘡及青春痘,同時收緊毛孔;
5. 蓮花—具抗氧化功能,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,美白護膚;
6. 甘筍—具抗氧化功效,並同時促進皮膚製造角質蛋白質。


*¨゚゚・  Ms Peggy  *¨゚゚・
Email: applepeggy168@gmail.com
Blog: http://applepeggy.blogspot.hk/
*⊹⊱✿◕‿◕✿⊰⊹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