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♕♛♕♛NTP皮膚補品:旅行裝♕♛♕♛

♕♛♕♛NTP皮膚補品:旅行裝♕♛♕♛

♣♣♣全天候美白保濕、緊緻抗氧化和補充膠質♣♣♣
 
變靚同變年輕一樣,係女性永恆既追求,當大量美魔女出現後,20歲的童顏就成為人人(泛指女性)追求的目標!!!

Peggy 最新入手:白碧–納米鉑金緊緻系列(NTP Nano Platinum Series),旅行裝,方便出差去旅行都可以補補,最緊要一TAKE過大滿足~~~♣♣♣♣
 
此貨仔傳被視為新一代:全天候使用美白保濕、緊緻抗氧化和補充膠質的護膚品,NTP將珍貴的鉑金、角鯊烯及13種植物萃取精華成份;透過微電效應,其離子體為只有千分之一微米體積,直接送到細胞核中,達致極速修護效果!一次過滿足5個願望:美白保濕、緊緻抗氧化、補充膠質、排毒淨化、防皺!簡直適合懶人選擇!!!!!


4支旅行裝,方便隨身帶,出門我一定要有一套,潔面自必然是不可少的!就算係只查防曬都一定要潔面霜來洗乾淨架!

1.    白碧-納米鉑金緊緻潔面霜:蘊合珍貴礦物成分,有助細胞抗氧、徹底清除毛孔內壁污垢、激活細胞排毒及淨化作用。產品中含豐富維他命E的小麥胚芽萃取液,防止皺紋產生,增強淨白肌膚和自癒能力。配合肉豆蔻酸及甘油,採用“納米微晶載體技術”,迅速而徹底地在潔面過程中達致美白、排毒、淨化及修護功效,持續使用能有效增強肌膚纖維組織的結構,彈性再現,重拾光采。


2.    白碧-納米鉑金緊緻柔膚露: 蘊合珍貴的超微保濕分子,玻尿酸鈉和甘油的最佳配搭,能迅速滲透到細胞內壁。鉑金粉末是現今美容科技的新突破,其水溶性抗氧化成分,能吸附自由基,精確而針對性地發揮持續的抗氧功效,有助阻止自由基侵害健康細胞。產品用 “納米微晶載體技術 ”,能迅速地將肌膚變得更柔軟,徹底地將接著使用的保養品帶進細胞內,輕易地發揮相輔相成的修護效果。 配合可溶性膠原和水果萃取檸檬酸的增強細胞彈性,童顏再現!



3.    白碧-納米鉑金緊緻精華(乳液) - 至尊配方:“納米鉑金緊緻精華”在整個系列當中所含的珍貴成分是最濃縮的,亦是系列當中的超星級產品,特別配上了深海的角鯊稀精華、小麥胚芽油及維生素E、及系列當中的稀有成分鉑金粉末;以終極級數而倍增抗氧能力,用後使肌膚迅速淨白亮麗,健康光采。產品中含珍貴的膠原複合物- “透明質酸” 及 “植物性膠質”,瞬間撫平幼紋,提升肌膚緊緻細嫩,是青春原素的主要來源。


4.    白碧-納米鉑金緊緻面霜 :唯一在同一個產品內,能晚間激活細胞,而在日間同時亦能給予防止UVASPF 15保護日霜效果。配方中含胎盤蛋白,是世上最安全而高效能的激活細胞成分,與系列當中的稀有成分鉑金粉末,以終極級數倍增抗氧能力,用後使肌膚迅速淨白亮麗,健康光采。產品中珍貴的的膠原複合物-“透明質酸” 及 “植物性膠質,迅速提升肌膚緊緻細嫩。
  




more info@雅施化粧品中心





*¨゚゚・  Ms Peggy  *¨゚゚・   Email: applepeggy168@yahoo.com
Blog: http://applepeggy.blogspot.hk/
 
*⊹⊱✿◕‿◕✿⊰⊹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