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我的最新嘗試: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BY BIOTHERM

我的最新嘗試:藍鑽緊緻修護眼霜 

✧ BY BIOTHERM 





體力透支之後……先試為敬!

短評:
海藍色係我最中意既顏色,BIOTHERM藍色生物科技剛好0岩晒我~~~HEHE
細細支,夠新鮮,可以用一個季度

香味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✿✿✿
滋潤度:        ✿✿✿✿✿
彈性提升:    ✿✿✿✿
吸引力:        1次用這種束絲藻AFA 萃取物,要試下來自海洋的好東西~~







陽光、燈光及很多不同源頭的紫外線、污染、勞累,以上種種均是肌膚老化的主要成因,不知不覺間令肌膚缺乏彈性、出現幼紋、暗啞、黑斑等歲月痕跡,當老化現象成為最受關注的肌膚問題時,我要美麗轉變!






2013年秋季,選了BLUE THERAPY藍鑽緊緻修護系列來修護我的肌膚。



內含三大隱世水源的珍貴活性成分,包括從深海挑選的罕有藍鑽緊緻活性成分束絲藻AFA萃取物、楔基海帶萃取物及BIOTHERM的專利成分Life Plankton™水源再生因子,製成三重修復配方,重點對抗肌膚的鬆弛、暗啞及幼紋等問題,全面打破一層層衰老面罩,重新展現年輕肌膚。






楔基海帶萃取物  ——  擁有非凡肌膚重塑力量,能抵禦大西洋英吉利海峽猛烈的海浪,並能於壓力下保持細胞的完整性,強化細胞外基質的重要元素,刺激真皮層緊緻肌膚的因子,抑制破壞性基質金屬蛋白酶的製造;同時抑制破壞膠原蛋白、彈性纖維等重要蛋白的酵素,維持真皮層結構完整,重塑緊膚。





束絲藻AFA 萃取物  —— 我第1次試的東西,說明指是來自一種如寶石般晶瑩的藍綠藻類,源自全球最純淨湖泊之一  美國俄勒岡州的克拉馬斯湖上游。它擁有自我修復再生力量及蘊含豐富蛋白質、礦物質、維他命B、β 胡蘿蔔素及氨基酸。研製出的束絲藻AFA 萃取物除了有注入能量及激活再生的功效,更能增加角蛋白細胞及減少角質細胞數量,調節細胞外結構完整度,減淡皺紋。




特點:
1.          針對眼部肌膚
2.          亞洲女士而設
3.          修復神彩

針對的位置及問題包括:
1.         失去彈性:上、下眼瞼鬆弛及眼袋。
2.         暗啞:黑眼圈及眼周下方的色素,包括上顴骨的色斑。
3.      皺紋:除魚尾紋外,重點擊退眉心中間的皺紋及眼下細紋。

我相信的是品牌效果,一周後再UPDATE匯報!㊝ 

但我真係好BUY盒子內所寫的:  


✿*゚¨゚゚・✿  BEAUTY FROM THE DEEP  ✿*゚¨゚゚・✿










*¨゚゚・  Ms Peggy  *¨゚゚・  
Email: applepeggy168@gmail.com
Blog: http://applepeggy.blogspot.hk/
 *⊹⊱✿◕‿◕✿⊰⊹*



聯絡方式:Email: applepeggy168@gmail.com 

1 則留言: